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

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

据报道,由华纳兄弟片子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奇奥动物在那边》,于11月25日登岸天下各大院线。这部还未开播就攒足话题的影片在上映后,票房一路飙红。上映首天,该片就在内地市场斩获7850万元票房,创始了“哈利·波特”系列在内地最高开画记实。

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

《奇奥动物在那边》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等连系主演。

影片告诉了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邪术学校后,为了寻找和回护奇奥动物踏入纽约所发生的一段触目惊心的冒险故事。

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开门红!《神奇动物》内地首日票房7850万

在《奇奥动物在那边》中,影片浮现了诸多“奇奥动物”。包罗护树罗锅Bowtruckle、嗅嗅Niffler、莫特拉鼠Murtlap、蜷翼魔Swooping Evil、毒角兽Erumpent、雷鸟Thunderbird、隐形兽Demiguise、鸟蛇Occamy、角驼兽Graphorn、月痴兽Mooncalf以及如尼纹蛇Runespoor。不知道看过影片的小同伴们能不克不及将这些“奇奥动物”都记住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技术宅威武!漫威粉自制“雷神之锤” 下一篇:AI也会输?人工智能看漫画能力不如人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