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班人马回归!魔卡少女樱:新TV动画确定于2018年1月播出

原班人马回归!魔卡少女樱:新TV动画确定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月初为巨匠报道过日本知名漫画小我CLAMP创作的邪术少女漫画作品《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动画的动态,日前依照即将于12月1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好配头》偷跑谍报,《魔卡少女樱》确定推出全新的TV动画。

原班人马回归!《魔卡少女樱》新TV动画确定于2018年1月播出

这次推出TV动画的是《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该作是《魔卡少女樱》连载20周年数念作品,小樱在新篇中终于从小学升上了初中。该作2016年6月入手下手连载,今朝仍在每月连载中。

原班人马回归!《魔卡少女樱》新TV动画确定于2018年1月播出

据悉,《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的TV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动画仍旧由建筑了《魔卡少女樱》TV动画的Madhouse公司建筑,导演仍旧前作的导演浅喷鼻香守生。声优方面,同样生活了《魔卡少女樱》TV动画原班人马,具体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即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惠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

原班人马回归!《魔卡少女樱》新TV动画确定于2018年1月播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AI也会输?人工智能看漫画能力不如人类 下一篇:真的看脸?妹子会对帅哥的行为生气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