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看脸?妹子会对帅哥的行为生气吗?

真的看脸?妹子会对帅哥的行为生气吗?

二次元世界里帅哥美男让人享用不尽,喜欢二次元的人大都乡村看脸,不仅是二次元,尽量在三次元也是看脸的世界,那么是不是真的只有脸长得好就赛过一切呢?妹子们会对长得帅气的男生发火吗?近日,有日本媒体对150名女进行了查询拜访。

真的看脸?妹子会对帅哥的行为生气吗?

■问题:你会对帅哥的行为发火吗?

会……92%

不会……8%

说好的看脸的世界呢?从妹子们的回复看来有逾越九成的妹子仍旧会对帅哥的行为发火的,仅有少得不到一成的妹子能无前提留情帅哥。那么做出两种选择的妹子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会发火派

“我们公司的同事里有一位长得很帅的男性,但他的个性确切太不招人喜欢了。”(33岁/黑领)

“交往久了,他就会用‘不许看别人’来监禁你,内心年齿太低幼了。”(23岁/专职主妇)

“帅哥喜欢小我陶醉,终日自鸣得意地吹嘘自身。”(31岁/内勤)

“就算我是个颜控,我也不觉得颜好就能胜于一切……我们店里就有立场很王道的帅哥伙计。”(25岁/发卖员)

■不会发火派

“我觉得颜好就够了,我不会对他的外延有等候。”(32岁/内勤)

“我觉得帅哥个体都挺自恋的,没什么好暮气的。”(21岁/大学生)

“帅哥重要是做眼睛的颐养,有一些弊病也不消太在意。”(33岁/配药师)

“帅哥也是人,以是也会出缺点,不消发火,去接收他就好。”(28岁/美容师)

真的看脸?妹子会对帅哥的行为生气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原班人马回归!魔卡少女樱:新TV动画确定于2018年1月播出 下一篇:这些行为要注意!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生没教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