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式打码?色气动画怪怪守护神:明年4月播出

花式打码?色气动画怪怪守护神:明年4月播出

《怪怪警备神》是由日本漫画作者浜田义一创作的鬼神不测题材漫画。作为一部福利漫画,该作一直都备受名人们的喜爱。前段光阴,企鹅娘就曾向巨匠引见过《怪怪警备神》即将动画化的动态,比来官方宣布《怪怪警备神》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播出。

花式打码?色气动画《怪怪守护神》明年4月播出

比来的动画作品为了吸引更多名人们的存眷,往往会减少一些擦边球的工口元素,譬喻火遍了ACG圈子的《出包王女》。《怪怪警备神》也是这样一部将送给名人们满满福利的动画作品。不外为了控制规范,动画中应该会打不少马赛克吧,看来名人们在不雅观看福利的同时,还能赏识到不少幽默的打码画面。我们就拭目以待来岁的4月新番吧。

花式打码?色气动画《怪怪守护神》明年4月播出

作品告诉了平凡的高中生加贺见一也跟自称是他的“西崽”的美少女付丧神桐叶一起过着奇奥同居生产的故事。然则就在某一天,一个自称是地皮神菊理媛神所派来的使臣,并且仍旧个漂亮的大波霸巫女利剑耀浮现在他们面前,究竟结果她的方针为何?一起睡觉、一起洗澡,这个一点也不像是警备神、不按牌理出牌、油滑又可爱的桐叶,总是将一也耍得团团转,让他每天都过着这种有点不成思议的日子。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妻带回家!岛国推出御伽猫梦为原型的多龙芝手办 下一篇:【初雪专题】一起来二次元看雪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