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屌丝也有春天!妹子什么情况下会喜欢上不合胃口的男生

屌丝也有春天!妹子什么情况下会喜欢上不合胃口的男生

动漫中不乏欢喜冤家的设定,不少女副角一入手下手或许基础看不上男副角那样的男生,然则却在相处进程中逐渐了解对方并喜欢上了对方。那么妹子们真的会喜欢上之前不在思索领域内的男生吗?什么环境下她们会喜欢上这样的男生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屌丝也有春天!妹子什么情况下会喜欢上不合胃口的男生

■被当成女孩子看待

“倏忽把我当成女孩看待,把我当成专程的存在,对我很温顺。”(26岁/其他/采购员)

“对方倏忽来约请我,我发现原本他有把我当成异性对待的时辰。”(33岁/房地产/专门职)

■印象加分的时辰

“由于某件事对他的印象变好的时辰。”(34岁/医疗业/内勤)

“完全不在思索领域内的人倏忽展现出让我心动的一壁。”(30岁/医疗业/护士)

■在面对危急时取得帮手

“在面对危急的时辰,他展现出与日常平凡完全差异的、充溢男子汉大丈夫味的一壁来帮手我。”(34岁/学校·教育/其他)

“走在路上的时辰,他倏忽拉住我说‘刚刚好危险’。”(31岁/电机/内勤)

■就算没有说出来但对方也能觉察自身的脸色

“在我难熬的时辰,我明明什么都没有说,但他却会察觉我的舛错劲,对我说‘你今日若何没精打采的?’自身明明和日常平凡一样,他却能注意到我的更动,我会很开心。”(31岁/IT业/内勤)

“清淡不若何爱言语的男性倏忽问我‘你是不是剪头发了’,他竟能注意到我的头发长度的更动会让我感慨心动。”(26岁/IT业/技巧员)

■从身边的配头那里听到‘他喜欢你’的听说

“他身边的配头讲述我他喜欢我的时辰。”(29岁/严密仪器/内勤)

“风闻他或许喜欢我的时辰。”(28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看到私底下的一壁时

“看到他穿在公司里穿的衣服以外的着装,或者风闻他小时辰的故事。”(26岁/其他/内勤)

“老是对我用敬语的人倏忽不消了,我会感觉我们的距离拉近了。”(29岁/其他/内勤)

屌丝也有春天!妹子什么情况下会喜欢上不合胃口的男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告诉别人哦!妹子们都有哪些不可告人的癖好? 下一篇:黑衣组织BOSS是谁啊!被遗忘伏笔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