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秒钟变猴哥!战斗民族的毛裤连妈妈都吓呆了

一秒钟变猴哥!战斗民族的毛裤连妈妈都吓呆了

跟着前若干天寒潮的来袭,我国大领域区域都受到了影响。北方不少区域都降温显着,南边区域更是下起了大雪。在这个凛凛的时令中,巨匠有没有驰念厚厚的秋裤呢?今日企鹅娘就向巨匠引见一款战斗平易近族的毛裤吧,不单可以保暖还可以防色狼喔。

一秒钟变猴哥!战斗民族的毛裤连妈妈都吓呆了

近些年,秋裤都被网友们玩坏了。段子手们纷纭以秋裤为题,创作了不少幽默的段子。“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种凛凛叫忘穿秋裤。”“俯首望明月,垂头穿秋裤。”“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有一种爱叫你妈叫你穿秋裤。”这款俄罗斯的毛裤不单具有秋裤的保暖效果,并且尚有自保的功能。这款战斗平易近族发明的毛裤,资料来自奥伦堡山羊身上的毛。不外看上去如斯毛茸茸的裤子,企鹅娘也是看醉了。真的有人愿意穿上这样的奇葩裤子吗?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一秒钟变猴哥!战斗民族的毛裤连妈妈都吓呆了

一秒钟变猴哥!战斗民族的毛裤连妈妈都吓呆了

“真的能防色狼吗?不少人对羊感喜好啊。”“被牦牛之类的看上了若何办?”“自摸的时辰难熬痛苦死了,并且看上去太难洗了。”“在山内中的话不会被树枝野草什么的挂住么?”“生怕会粘到一堆苍耳。”“这穿上秋衣即是狼人了吧。”“感觉会招来愈加奇怪的名人。”“当然我很喜欢腿毛,然则若何对方腿毛是如斯稀疏的话,那我就接收不了……”“看上去好懈弛啊。”“会被猎人误伤吧吧。”“不愧是战斗平易近族,这条毛裤也是看醉了。”“妈妈再也不消耽忧我们冷了。”

一秒钟变猴哥!战斗民族的毛裤连妈妈都吓呆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哎哟真疼!岛国有一根白萝卜被人剪了作案工具 下一篇:网红变路人 托马斯小火车惨遭遗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