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希望亚洲导演执导!李安回应拒导花木兰:

希望亚洲导演执导!李安回应拒导花木兰:

之前,迪士尼曾曝出将翻拍真人版《花木兰》片子,并力邀大导演李安执导该片。遗憾的是,李安拒绝了迪士尼的约请。近日,李安回应了拒导该片的因由,他透露表现一直在忙于《比利·林恩》的片子宣传,档期排不开。并透露表现希望由亚洲导演执导《花木兰》。

希望亚洲导演执导!李安回应拒导《花木兰》

近日,在接收好莱坞媒体采访时,李安泄漏了谢绝迪士尼的因由:“我不得不摒弃这部片子,由于我还要忙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宣传任务。”

据悉,迪士尼的真人版《花木兰》将依照1998年的同名动画改编,并筹备启用中国面目担负影片的重要脚色。李安对这其中国题材的片子也极度存眷,尽量自身不会执导该片,他仍旧希望能有亚洲导演来主导。李安讲述《好莱坞报道者》记者说:“能看到亚洲导演来拍虽然是最好的。不外无论什么人,必然要选择最妥善这份任务的。我(作为华人)就在拍美国人的片子呀。”

希望亚洲导演执导!李安回应拒导《花木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希望宅邸 TV版

上一篇: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下一篇:英雄迟暮!金刚狼:新照尽显悲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