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剧场版上映半年票房破10亿 明年将在北美地区上映

游戏王:剧场版上映半年票房破10亿 明年将在北美地区上映

高桥和希的作品《游戏王》诞生20周年数念的剧院版《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在日本上映半年后票房终于打破1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00万元)。其它,该剧院版来岁还设想在北美上映。

《游戏王》剧场版上映半年票房破10亿 明年将在北美地区上映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于往年4月23日在日本天下137家影院上映,5个月后的9月23日又在日本天下58家片子院上映了4D版。11月19日该剧院版又从新上映,上映周期逾越半年,有向上映逾越一年的《少女与战车》剧院版看齐的趋向。

2017年1月27日入手下手《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还将在北美区域的美国和加拿大合计500家以上的片子院限止上映,规模逾越日本国内,置信粉丝根蒂极度深挚的《游戏王》在北美上映也能得到不错的造诣。

其它,《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的蓝光和DVD光碟也预定于2017年3月8日发售,完全生活限止版中将收录为武藤游戏配音的声优风间俊介与为海马濑人配音的声优津田健次郎的评论音轨。蓝光限止版售价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34元),普通版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8元),DVD售价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5元)。该剧院版今朝没有引进大陆的设想,因此想看这部剧院版的粉丝不要错过来岁3月发售的光碟哦!

《游戏王》剧场版上映半年票房破10亿 明年将在北美地区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超次元游戏海王星》《游戏王剧场-光之金字塔》《心理游戏》《游戏王GX》《游戏王ARCV

上一篇:陪你COS一辈子!外国小哥超温馨求婚现场被疯转 下一篇: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