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乃团成员将挑战声优 告白实行委员会:新作ED确定

乃团成员将挑战声优 告白实行委员会:新作ED确定

《喜欢的阿谁瞬时~广告施行委员会~》是VOCALOID乐团HoneyWorks创作的《广告施行委员会~爱情系列~》的第二弹剧院版作品。今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动画的ED演唱者为乃木坂46,并宣布包罗松村沙友理在内的4位乃木坂46成员,将作为声优加盟该剧。

乃团成员将挑战声优 《告白实行委员会》新作ED确定

由HoneyWorks亲自作词作曲的《大嫌いなはずだった。》将作为《喜欢的阿谁瞬时~广告施行委员会~(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广告実行委員会~)》的ED。这首歌将于12月7日限止上线,并会初度黑暗歌曲的音乐影像。松村沙友理、秋元真夏、佐佐木琴子、渡边美里爱这4位乃木坂46的成员将会在本片中初度挑战声优一职。松村沙友理将扮演副角濑户口雏的配头华子,秋元、佐佐木和渡边3人将担负女学生A、B、C的声优。

乃团成员将挑战声优 《告白实行委员会》新作ED确定

乃木坂46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总建筑人和48系组条约为秋元康。乃木坂46是作为AKB48的“官方敌手”而成立的女子组合,因此跟AKB48及其姊妹组合差异,但独霸体式格局则较为专业。组合名称中的“乃木坂”是索尼音乐(SME)总部大楼的地址地。“46”的意义则是就算人数比AKB48少,也有不逊于AKB48的劲头。

乃团成员将挑战声优 《告白实行委员会》新作ED确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路飞还是吃乔巴?航海王:主题餐厅台湾地区开业 下一篇:还能乱一点?校园迷糊大王:将出期间限定后日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