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TR的秘诀!妹子什么时候会对别的男生移情别恋?

NTR的秘诀!妹子什么时候会对别的男生移情别恋?

动漫中的女二号往往老是敌不外女副角,最后成为恋爱炮灰。一些好意的作者往往会给女二配置新的器械,于是我们往往可以看到女二会很快地移情别恋。那么妹子们真的很容易移情别恋吗?已尽心有所属的妹子在什么环境下会对另一个男生移情别恋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NTR的秘诀!妹子什么时候会对别的男生移情别恋?

■对方对自身有好感的时辰

“知道对方对我有心思的时辰,我对他的设法主意也会入手下手转变。”(36岁/严密仪器/内勤)

“知道对方对我有心思的时辰我会极度在意,然后就会不知不觉喜欢上对方了。”(37岁/IT业/技巧员)

■看到对方居家的一壁

“看到对方善于做菜这样居家的一壁的时辰。”(32岁/其他/内勤)

“为我做好吃的菜,说这是为我们的未来而进修的时辰。”(25岁/食物饮料/其他)

■看到对方的反差的时辰

“看到对方与日常平凡的样子有很大反差的时辰,若何能让我有想要警备他的脸色,就证明我喜欢上他了。”(27岁/金融证券/内勤)

“皮相看起来游手好闲,但其实很会做菜,对任务思索得很热情的人,我会喜欢上他。”(28岁/商社/业务员)

■对自身温顺的时辰

“知道他只对我一小我温顺的时辰。”(30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对我很温顺的话,我会很容易被迷住。”(29岁/房地产/业务员)

■失落落的时辰给自身支撑的时辰

“在我失落落的时辰温顺地给我支撑。”(28岁/公益小我/其他)

“在我脆弱的时辰,拼命地鼓动勉励我。”(33岁/其他/采购员)

NTR的秘诀!妹子什么时候会对别的男生移情别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Fantasista Doll》《MUNTO》《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跟班×服务/Servant×Service》《SERVANTxSE

上一篇:小白脸的条件!妹子愿意在什么样的男生身上花钱? 下一篇:日宅热议:哪部作品是扭曲人生使你疯狂的神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