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若何说近期最受存眷的游戏是《最终幻想XV》,置信没有人会否决吧。说它是日本游戏的代表作,以至说是世界游戏的代表作都不为过。因此,深知自身名头极度好用的《最终幻想XV》在还没有发售之前就入手下手搞各类幺蛾子,还推出了世界上最贵的周边跑车。近日,《最终幻想XV》推出了与《智龙迷城》的联动告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为什么会酿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正在加载... < >

不知道是不是直接沿用的《FF15》动画,手游大厂SE仍旧向外界展现着自身的CG是何等的锐利,我们看到杀马特王子(日本叫做牛郎王子)像是发生了什么紧要环境一样,道貌岸然地前言不搭后语。哦,不,道貌岸然地说着与人气手游《智龙迷城》联动的任务。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是今朝一款极度火爆的手机游戏,长期占据日本氪金排行榜的榜首。《智龙迷城》是由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启示的一款取消类智能手机游戏,于2012年2月20日刊行。游戏划定极度简朴,是运用取消形式进行战斗的RPG养成游戏。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日本网友看过这个告白后透露表现:“诺克提斯王子真可爱。”“至少比及《最终幻想XV》发售之后再联动吧。”“画风差异,违和感爆表。”“玩《FF》的都是腐女吗?好歹让妹子来做告白啊。”“我之前还认为是在《FF15》内中玩《智龙迷城》,没想到反过来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FF15》联动《智龙迷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真人版电视剧确定!如龙 魂之诗:本月30日开播 下一篇:好大好软,鲜美多汁!星期一丰满:让社畜充满力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