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被打脸!CBA外援盛赞熊出没:

黑子被打脸!CBA外援盛赞熊出没:

一直以来,良多动漫迷之以是不喜欢看国漫,即是觉得国漫的剧情专程童稚,看完了会“损害智商”。以至于尚有过一些什么“法国禁播某国漫,理由是看完让孩子变弱智”的谣言。而说到连年来被利剑得最锐利的作品,或许即是《熊出没》了吧?可是近日,却有一名老外对这部作品击节称赏。

黑子被打脸!CBA外援盛赞《熊出没》

黑子被打脸!CBA外援盛赞《熊出没》

这名老外叫做杰特,是今朝CBA联赛的知名外助。他在代表天津队大胜同曦队之后,发布了一条微博,上面即是秃头强开车的画面。而且透露表现这是自身在中国最喜欢看的动画之一。

这条微博很快激起了不少舆论跟网友的存眷。有的网友觉得:“我也以为《熊出没》挺雅观,不知道巨匠为啥要利剑它。”但也有人注意到他说的是“在中国”,因此感受“重要是国内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若何看呢?

黑子被打脸!CBA外援盛赞《熊出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Winte》《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上一篇:轻翘兰花指、眼神迷离 这个奇异博士手办太基了! 下一篇:理性和感性的斗争!迪士尼内部运作: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