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理性和感性的斗争!迪士尼内部运作:预告公开

理性和感性的斗争!迪士尼内部运作:预告公开

此前迪士尼的作品《脑子间谍队》由于其新奇的题材而播种了不错的口碑。比来,迪士尼的新作,一部告诉脑子和心脏之间残杀的作品《内部运作》黑暗了最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超可爱!迪士尼全新动画短片《内部运作》首曝预告片! 正在加载... < >

理性和感性的斗争!迪士尼《内部运作》预告公开

《内部运作》的故事有些相同《脑子间谍队》,告诉了一小我的务实、隆重的脑子和他自由、豪宕的心脏之间的残杀。 短片副角是名叫保罗,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办公室小人员。每天在他放工的路上都充溢了各类勾引,时刻都在理睬呼唤他那颗爱玩的心,但他的脑子理智则老是把这些欲望压抑了下去。在完整体味过了枯燥无聊的任务生产和过渡汗漫的玩乐之后,保罗的脑子和他的心杀青了妥协,约定以后会均衡好他的任务与娱乐。

这部片子的导演是由曾经加入过《超能陆战队》《无敌破碎摧毁王》等影片建筑的Leonardo Matsuda担负。据导演泄漏这部片子的灵感起原于他自身的体验,他有着日本人的严谨和规律性,同时也有着巴西人的狂热豪宕,若何均衡好这两者是他一直在努力做的事。这部片子将和《海洋奇缘》贴片播出,但遗憾的是国内并没有这个福利。

理性和感性的斗争!迪士尼《内部运作》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子被打脸!CBA外援盛赞熊出没: 下一篇:娇羞的圣人惠叫你起床!加藤惠智能语音应用上线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