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表示已厌倦!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12月发售

粉丝表示已厌倦!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12月发售

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物语》系列最新作《结物语》确定将于2017年1月12日发售。其它《物语》系列还将再出新系列“Next Season”,并预定出书新作《接物语》。

粉丝表示已厌倦!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12月发售

《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和“Off Season”,共4个系列。个中《化物语》《伤物语》《伪物语》《猫物语(利剑)》属于“First Season”系列;《猫物语(黑)》《倾物语》《花物语》《囮物语》《鬼物语》《恋物语》属于“Second Season”系列;《凭物语》《历物语》《终物语(上·中·下)》《续·终物语》属于“Final Season”系列。《愚物语》《业物语》《抚物语》属于“Off Season”系列,将于2017年1月12日出书的《结物语》是“Off Season”系列的作品。

粉丝表示已厌倦!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12月发售

在《结物语》之后,西尾维新创作《物语》系列的脚步却仍旧没有停歇的迹象,他将再度挖坑,推出第5个系列“Next Season”。该系列的第1部作品即是《接物语》,而每个系列不会只有一部作品,以是《物语》系列还将长期出书下去吧。

粉丝表示已厌倦!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12月发售

不外对于《物语》系列的新书,良多日宅都透露表现受够了,热议道:“这是对粉丝们的试炼。”“不是说好了在《终物语》就了却了吗?什么时辰还出了这么多部?”“《物语》系列的粉丝是不是有种想要悬梁的感觉?我归正已经在‘Second Season’的后半就受不了弃坑了。”“对我来说《物语》系列在《终物语》的三部就彻底了却了。”“我已经受够了,真的求他快点了却吧,后背没有一部能凌驾《化物语》和《伤物语》。”

粉丝表示已厌倦!西尾维新《物语》系列新作12月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乳萝莉遭变态诱拐失身 岛国推出“喂食系”黄油 下一篇:胶带缠身色气冲天!岛国推出HOT LIMIT:教主同款紧身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