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气!神奇动物:全球首周末大爆夺冠

霸气!神奇动物:全球首周末大爆夺冠

据报道,依照最新数据透露表现由J·K·罗琳亲任编剧的《哈利·波特》别传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以2.183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亿元)的压倒性劣势,一举登上举世票房排行榜榜首。

霸气!《神奇动物》全球首周末大爆夺冠

据报道,《奇奥动物在那边》海外首周登岸63个市场,进账1.433亿美元。影片在韩国(1410万美元)、俄罗斯(980万美元)、印尼、巴西(640万美元)等11个海外市场勇创系列最佳。其它,英国首周1460万英镑创年度最佳,换算后大体为1830万美元。个中举世首周IMAX票房为1500万美元,德国990万美元、法国970万美元,澳大利亚730万美元,意大利660万美元,墨西哥580万美元,西班牙450万美元。影片举世首周票房已达2.183亿美元。

霸气!《神奇动物》全球首周末大爆夺冠

与此同时,影片在北美上映三天来,逾4000家影院报收7500万美元。而本作最终以约5700万美元的显着劣势,远超跌至排行榜次席的《奇异博士》。

《奇奥动物在那边》改编自滞销书《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的同名书本。片子时长140分钟,资本1.8亿美元。若何加上北美区域以外的海外票房,其举世票房收入今朝快要2.2亿美元,三天之内已收回资本入手下手盈余。

影片将于11月25日登岸中国内地,敬请等候。

霸气!《神奇动物》全球首周末大爆夺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BUG比游戏精彩!最终幻想15:体验版又现公路悬浮BUG 下一篇:寂寞孤单冷~日宅吐槽找不到动漫同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