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面NTR!终末的伊泽塔:出现湿吻剧情

当面NTR!终末的伊泽塔:出现湿吻剧情

到了今日,估量动漫迷们追的10月新番也基本定型了吧?而说到这一季的原创动画,或许有良多人存眷了《终末的伊泽塔》,究竟连系今朝国际大势来看,有着神个体的同步。而在最新一集的剧情当中,居然浮现了背后NTR并湿吻的剧情,这也激起了不少名人的存眷。

当面NTR!《终末的伊泽塔》出现湿吻剧情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我们的至公跟她的CP伊泽塔出席了一个假面舞会,因为至公显着是男性的扮相,看起来也有点“俊男靓女”的感觉。然而,这个时辰第二个魔女登场,而且面无脸色地强吻了伊泽塔,在咬伤她之后喝下了对方的血,局面极度喷鼻香艳。

当面NTR!《终末的伊泽塔》出现湿吻剧情

当面NTR!《终末的伊泽塔》出现湿吻剧情

对此,良多老司机奚弄说:“吉野巨匠会玩!这是致敬大河内吗?”“哈哈,我好感动啊,就喜欢看这种百合NTR,想到了前若干年的《邪术少女伊莉雅》。”“这是要搞事啊……作品还能好好了却吗?”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的故事:1939年,帝国主义国度日耳曼尼亚帝国倏忽入手下手侵陵邻国,而且烽烟一会儿扩散到了整个欧洲,时期被卷入到了大战当中。而在1940年的时辰,日耳曼尼亚将方针对准了光景优美的小国度埃尔施塔特王国……面临这样的环境,我们的女副角留下了这样一句话:既然跟公主大人商定好了,那么我也会为了公主大人而战——以最后的魔女的身份。

当面NTR!《终末的伊泽塔》出现湿吻剧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事不能都是妹妹的!拉姆抱枕即将发售 下一篇:家里蹲OR户外达人!你选哪个当男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