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些方面被妹子夸奖最能让男性感动开心?

哪些方面被妹子夸奖最能让男性感动开心?

在中二病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喜欢耍帅扮酷的自恋男性脚色,他们恨不得全世界都来把自身从头到脚夸赞一番。置信没人会不喜欢被褒奖,那么哪些方面被妹子褒奖最能让男性激动开心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哪些方面被妹子夸奖最能让男性感动开心?

■性情方面

“说我很温顺我会很开心。”(36岁/房地产/业务员)

“希望被妹子褒奖我温顺又靠得住。”(38岁/商社/业务员)

■长相方面

“皮相,说我长得帅我会很开心。”(32岁/其他/其他)

“妹子若何坦率地说我很帅我会很开心。”(36岁/)

■家务方面

“希望能惩处我在家务方面的能力,我在这方面很有自信。”(33岁/公益小我/其他)

“在做家务以及教育孩子方面的能力。”(37岁/医疗业/大夫)

■外延方面

“不是皮相而是褒奖我的外延。”(28岁/运输仓储/其他)

“比起皮相被褒奖,外延被褒奖会更让我开心。”(29岁/医疗业/大夫)

■任务方面

“说我任务很努力我会很开心。”(30岁/IT业/其他)

“直接说我任务能力很强我会很开心。”(37岁/电机/技巧员)

■自身没注意到的方面

“我自身都没想过的一壁被褒奖。”(36岁/学校·教育/内勤)

“我自身没注意到的一壁被赞颂我会很开心。”(37岁/制作业/业务员)

哪些方面被妹子夸奖最能让男性感动开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蓝胖力压群雄!日媒评最催泪的作品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若你是富二代,愿意放弃优越的生活去搞动漫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