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渣男检测器!如何让有对象的男人动心

渣男检测器!如何让有对象的男人动心

比来若干天,国内被林丹出轨事变弄得是沸反盈天,旧日的好男子汉大丈夫形象彻底毁于一旦。而动漫作品里,也每每会有西崽公明明已经跟别人交往,但仍旧被其他女孩子吸引的剧情。而近日,有日本媒体供应了“若何让有器械的男子汉大丈夫动心”的办法,在此我们就当个段子看,可千万不要仍旧哦!

渣男检测器!如何让有对象的男人动心

【你的女配头真的好恶运呢!】

“之前有个女孩子对我说:‘你的女配头真的好恶运,我好爱慕她啊。’然后我就有点动心了。莫非说她是在透露表现想要成为我的女友……?”(21岁/学生)

男性属于希望成为万人迷的生物,以是说这种话就很容易令他动心了。

【……你比来是不是不太成功?】

“当我跟女友闹抵触的时辰,一个关连挺好的异性配头问:‘比来是不是跟女友处得不太成功啊?’这句话让我就有点晃动了,然后貌似也跟她说了良多……”

当问出这句话时,很容易令男子汉大丈夫产生共识。于是心理就会发活跃摇了。

【你真的很幸福吗?】

“这是我配头的故事。他事先找了一个女配头,效果有人问他:‘感觉你老是埋怨女友啊,你真的幸福吗?’效果他就踌躇了。”

这样的对话不会直接说对方女友的空名,然则很容易引导他的思绪朝着负面标的目的走下去呢。

【这个不要讲述你女友哦!】

“其实只是一件很小的任务,然则当她说‘不要讲述你的女配头’时,我觉得仍旧有很强的破碎摧毁力。这让我觉得犹如是鬼头鬼脑在做什么功德一样了。”(23岁/金融)

当营造出一种“只属于两人的奇奥”这样的空气之后,对方也就会有所晃动了。

以上即是四种让有器械的男子汉大丈夫动心的办法,不外若何对方真的因此而变心,即是规范的渣男了哦。

渣男检测器!如何让有对象的男人动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路走偏了!守望先锋:官方漫画书遭取消 下一篇:羡慕二次元的青春!妻子何时觉得老公变大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