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 场景非同一般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 场景非同一般

今朝,DC漫改片子《正义同盟》仍在严峻地拍摄中。跟着影片拍摄历程的接续推进,越来越多的新脚色也参与到了个中。近日,据外媒报道, DC宇宙中最奇奥的构造绿灯军团可能会在《正义同盟》中登场。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 场景非同一般

依照外媒The Wrap曝出的动态, “一位绿灯军团的成员会在《正义同盟》的环节场景中现身。”这意味着,这位绿灯侠不会是影片中凹陷的脚色,而他进场的体式格局,有可能和《蝙蝠侠大战超人》和《X特遣队》中的闪电侠相似。但华纳和DC还没对此揭橥官方动态,以是绿灯侠现身《正联》纷歧定能最终成行。早前,《正义同盟》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也曾说过,绿灯侠不太可能浮现在2019年上映的《正义同盟》之前。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 场景非同一般

绿灯侠是美国DC漫画旗下一群超等俊杰的总称。每位绿灯侠都拥有一个能量戒指与充电用的能量提灯,只要运用者拥有足够的意志力与肉体,就可以依照想像将戒指中的能量酿成什物、操控实践世界中的物体。当戒指的能量用完时,戴上戒指将手伸入能量提灯中即可补充能量。

《正义同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 场景非同一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绿灯侠:首次飞行》《绿灯侠绿色骑士》《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

上一篇:确认了!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里奇执导死侍2: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遗憾吗?平野绫可能永远无法东山再起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