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们觉得妹子哪种吃东西的方式色气满点?

绅士们觉得妹子哪种吃东西的方式色气满点?

动漫中的妹子老是色气满满,一举一动都充溢了工口的魅力,专程是在她们吃器械的时辰,随便一种普通的什物都能吃出万种风情。那么名人们觉得妹子们哪些吃器械的体式格局最有工口风情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绅士们觉得妹子哪种吃东西的方式色气满点?

■舔冰淇淋

“执拗地舔冰淇淋的样子。”(23岁/其他/其他)

“用舌头接续地舔冰淇淋的样子。”(32岁/运输仓储/采购员)

■用舌头舔嘴唇

“用舌头在嘴唇舔一圈的时辰。”(31岁/运输仓储/采购员)

“吃完意面之后,舔嘴唇的样子。”(22岁/)

■舔手指

“手指上粘到了食品,然后入手下手舔手指。”(33岁/人才驱使/其他)

“舔手指上的食品残渣。”(37岁/其他/其他)

■用手抓着带骨头的肉吃

“用纸包着带骨头的肉吃的时辰。”(25岁/化纤业/业务员)

“啃着带骨头的肉的样子感觉很工口。”(22岁/其他/采购员)

■一边撩起头发一边吃器械

“长发妹子吃面的时辰,先单手撩起头发夹在耳后然后入手下手吃面的样子。”(25岁/化纤业/业务员)

“一边吃着热汤类或面类食品,一边撩起头发的样子。”(37岁/IT业/技巧员)

■吃棒状食品

“吃玉米热狗的样子。”(39岁/汽车业/技巧员)

“吃喷鼻香蕉的时辰,我老是会想歪。”(28岁/其他/其他)

绅士们觉得妹子哪种吃东西的方式色气满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柴咲幸×菅野洋子 新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备受瞩目 下一篇:网友调查:你是从哪部作品知晓林原惠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