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腐女力量!10月新番官推粉丝量排名公布

腐女力量!10月新番官推粉丝量排名公布

在如今这个网络时期,若何要评价一部作品的人气,除了看销量之外,网络热度、官方账号存眷度都是评判的规范。那么10月新番如今也播出一段光阴了,究竟哪些作品的官推取得了更多的存眷呢?近日,相关排名已经颁发。

腐女力量!10月新番官推粉丝量排名公布

从整体效果而言,可以说浮现出了一种“腐女浊世”的场面。排名榜首的是45万粉丝的《排球少年!!》,它的粉丝量完万能够配得上一句“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列位都是垃圾”。究竟排在第二的《刀剑乱舞》,今朝也才只有27万的粉丝罢了。

除此之外,《冰上的尤里》以15.7万的粉丝取得第三,《夏目友人帐》位列第四,粉丝量为15.2万。至于前五名当中唯一的男性向作品——《吹响!上低音号》则有着13万的粉丝。具体效果如下:

【10月新番当前官推粉丝数排名】

第一位 《排球少年!!》

第二位 《刀剑乱舞》

第三位 《冰上的尤里》

第四位 《夏目友人帐》

第五位 《吹响!上低音号》

第六位 《文豪野犬》

第七位 《三月的狮子》

(以下省略)

腐女力量!10月新番官推粉丝量排名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 下一篇:老司机也要翻车!中国流行的汽车恐怖贴画吓坏日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