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堪比狼来了!外国网友疯玩“安迪来了”

堪比狼来了!外国网友疯玩“安迪来了”

在欧美的网络上每每可以看到良多网友创议的很幽默的举止,譬喻说之前在欧美网络上流行的“哈林摇”举止。比来在欧美网络上最盛行的举止应该即是安迪来了(Andy’s Coming)。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安迪来了 正在加载... < >

堪比狼来了!外国网友疯玩“安迪来了”

“安迪来了”效仿的是动画片子《玩具总带动》当中的一个经典情节。在片子《玩具总带动》当中玩具们其实都是有生命的一般,相互之间也会攀话,然则这些举止都必需在人类看不到的处所。当有人走近的时辰玩具就会酿成原来的样子。

而此次的“安迪来了”即是只要有人高喊“Andy’s Coming”就必需完毕举措,像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一样倒在地上。

堪比狼来了!外国网友疯玩“安迪来了”

感觉外国的网友们玩得相当欢娱啊。

当然感觉真的很好玩,然则这样直接倒在地上真的不会痛吗?

堪比狼来了!外国网友疯玩“安迪来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左卫门流鼻涕、小新拉肚子 动漫点心令人反胃 下一篇:ReLIFE:真人电影狩生玲奈演员确定 定妆照同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