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请个中文翻译吧!冰上的尤里:第7集出现爆笑中文错别字

请个中文翻译吧!冰上的尤里:第7集出现爆笑中文错别字

作为10月新番里大热的动画《冰上的尤里》深受腐女们喜爱,追番者为数不少。在今日(11月17)凌晨播出的第7集中,花滑选手们来到中国加入竞赛,然而眼睛雪亮的国内粉丝们很快就发现了动画中惊现让人啼笑皆非的BUG。

请个中文翻译吧!《冰上的尤里》第7集出现爆笑中文错别字

本集的“中国大会世界花样溜冰大奖赛”在京城体育馆举行。动画里多次浮现了大量中文,而眼尖的粉丝发现,会场角落浮现了一行奇怪的中文。这行中文可谓简体与繁体混搭,写着不明以是的“中国大会世界花祥溜冰大浆宾”。

请个中文翻译吧!《冰上的尤里》第7集出现爆笑中文错别字

网友们评论道:“这些错别字都是什么鬼?不克不及忍!”“建筑组找其中文翻译就那么难吗?”“没人觉得中国大会的说法也有问题吗?‘中国大会’应该叫‘中国杯’才对。”也有网友提醒道:“巨匠在推特上艾特一下官推,看看出BD时会不会修改吧。”

请个中文翻译吧!《冰上的尤里》第7集出现爆笑中文错别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豆瓣拿9分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口碑版预告 下一篇:竹达彩奈4年前推特发欧派段子转发超10万 粉丝怒求摇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