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老师符合条件!女性眼中的丰满妹子

苍老师符合条件!女性眼中的丰满妹子

当不少老司机在看动漫作品时,往往乡村对个中妹子的身体有着自身别样的见识。若何身体丰满的妹子,但凡人气会比拟不错。而在实践当中,丰满的妹子究竟有若何的特点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苍老师符合条件!女性眼中的丰满妹子

■衣着宽松的衣服

“衣着宽松的衣服,以防止自身的身体太过于惹人注目。”(32岁/医疗/专职)

“那些喜欢选择宽松衣服的人,个体都是巨乳哦。”(30岁/医疗/专职)

个体来说,良多胸部较大的女性可能觉得穿宽松的衣服就可以遮住自身的身体了吧?虽然了,这个中也会有一些人是出于“遮住肚子”的念头而穿这类衣服的,以是要识别清楚哦。

■童颜

“个体来说,良多长相很年老的女孩,胸部都专程大。”(31岁/IT/其他)

“长相看起来比拟嫩。而这种人个体都给我巨乳的印象。”(31岁/小卖部/发卖)

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受到了动漫影响的关连,良多人都觉得“童颜巨乳”是一种标配呢。

■肩膀比拟宽

“若何有的女孩子肩膀比拟宽的话,那么她们就很有可能是巨乳了。”(31岁/其他/其他)

“肩膀宽,并且看起来比拟有肉的女孩。”(27岁/制作/事务系)

若何是肩膀宽的人,那么就有可能是巨乳呢。究竟只有这样的身体,才能支持那么多的脂肪吧?

■看着比拟瘦的人

“有一些看起来比拟瘦的女人,反而胸部专程大。”(35岁/保险/事务系)

“看起来很苗条的女性,往往胸部却会比拟大。其它童颜的女性也是如斯。”(33岁/其他/其他)

有些女性当然比拟瘦,但偏偏胸口很有料。虽然了,这或许也是由于而今清癯的女性比拟多,以是才给我们这样的印象吧!

■大腿很粗

“大腿比拟粗的人,往往胸部也不错。”(25岁/医疗/其他)

“总觉得大腿粗的女人,胸部都挺大的。”(39岁/运输/事务系)

良多人会从大腿的粗细来思索胸部的比例呢。个体来说丰满的女性,往往大腿也会很粗吧。

■穿显瘦衣服的人

“有些女性喜欢穿显瘦的衣服,而没了衣服之后就会专程显着了。”(36岁/商社/秘书)

“显瘦的衣服!这种环境的女孩子往往都……”(26岁/机器/秘书)

乍一看比拟瘦,但其实是由于衣服的关连。而这样的潜伏巨乳,往往就会成为惊喜哦。

实践上,究竟乳量若何,还得亲眼看到(摸到)才能证清楚明了吧。然则很难有人真的取得这样的机遇呢。若何关连不错,却是无妨思索一下温泉旅行吧!

苍老师符合条件!女性眼中的丰满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子娜不好吗?搞不懂会有人不喜欢刀剑神域: 下一篇:三月狮子四月谎言?为啥现在动画名字都不知所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