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2季或真人版?干物妹!小埋:漫画9卷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2季或真人版?干物妹!小埋:漫画9卷将有重大发表

由日本漫画家三角头所著的漫画《干物妹!小埋》将于11月18日发售漫画单行本第9卷,现在天(11月16日)该作品的官方推特预宣布第9卷将有重大揭橥。

动画2季或真人版?《干物妹!小埋》漫画9卷将有重大发表

《干物妹!小埋》的官方推特账号在今日晚间揭橥了单行本11月18日发售的预告,在预告的最后,官推称没有拍《干物妹!小埋》的书腰是由于上面有重大揭橥。

动画2季或真人版?《干物妹!小埋》漫画9卷将有重大发表

这个重大揭橥会是什么呢?不少粉丝都猜想很可能是动画第2季,连系不久前国内传出了已取得集英社授权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的动态,这次重大揭橥也可能是中国真人版的谍报?关于这个重大揭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动画2季或真人版?《干物妹!小埋》漫画9卷将有重大发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动画未来2014》《重装武器(动画)》《三国演义动画版》《动画心疗系

上一篇:张嘴吃福利!刀剑神域:手游亚丝娜等角色女兔郎装上线 下一篇:辩论!索隆和山治究竟谁实力更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