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声优太辛苦系列!既要颜值高,还要肯暴露

当声优太辛苦系列!既要颜值高,还要肯暴露

而今声优竞争比以前激烈多了,巨匠纷纭都走偶像路线。有颜值会卖萌还不成,还要肯穿性感泳衣,这在以前的声优界是不成想象的。《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声优内田真礼与《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鹭泽文喷鼻香”声优市道真央(M·A·O)也都拍过大规范泳衣写真。当然这种大规范写真都是两人很早之前拍的了。不外对于这种气象,日宅们称而今已经到了声优穿死库水(校园泳衣)的时期了。

当声优太辛苦系列!既要颜值高,还要肯暴露

在相当一局部宅宅心目中,是不克不及容忍声优做太过性感的服装的。花泽喷鼻香菜与竹达彩奈、悠木碧、井口裕喷鼻香等声优都卖过写真集,但销量只是上千,没有达到官方的预期结果。

对于声优拍泳衣写真的气象,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是死库水酿成声优了。”“既然穿死库水就应该更开心才对。”“而今连小学生都有着更工口的体型了。”“作为声优来说,声音够工口就行了。”“拍得像援交女一样。”“喜欢的人看她们会觉得很可爱,其他人只会认为她们是过气爱豆罢了。”

当声优太辛苦系列!既要颜值高,还要肯暴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娜美附体了?航海王:主题曲演唱者被捕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出西方?砖家称多打游戏能让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