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腐向预感!推理小说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确定动画化

腐向预感!推理小说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确定动画化

在今日(11月15日)发售的角川公司漫画杂志《月刊COMIC GENE》上颁发了角川HORROR文库的人气推理小说《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将要动画化的动态。

腐向预感!推理小说《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确定动画化

《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是日本小说作家藤木稟创作的推理小说作品,由知名插画师THORES柴本绘制封面,2007年12月出书刊行第1卷,今朝已经出书13卷。今朝累计刊行量已打破95万部。故事的以梵蒂冈的一个专门查询拜访世界各地传说中发生的异景的查询拜访机构“圣徒之座”为舞台,告诉了附属于该机构人称“异景查询拜访官”的日裔美国人天才科学家兼神父平贺·约瑟夫·庚与古代翰墨、暗码解读专家罗贝尔特·尼古拉斯搭档一起拾掇在举世发生的种种疑难案件。

对于这部作品动画化,不少粉丝都透露表现很等候,日宅们评论道:“《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动画化会是什么感觉呢?感觉有点无法想象。”“风闻《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要动画化了,男副角平贺当然是天才然则性情自然又呆萌,好等候动画化!”“双男主设定的推理小说吗?为什么感觉充溢了腐的气味?”

腐向预感!推理小说《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确定动画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齐呼不舍!排球:乌养教练声优变为江川央生 下一篇:大事不好爆尿了!性感突击队外传:男主角手办太搞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