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时隔一年半出新专辑 封面及MV公开

悠木碧时隔一年半出新专辑 封面及MV公开

人气女声优悠木碧将于12月14日发售她的第3张迷你专辑《常若之国(原名:トコワカノクニ)》,这也是悠木碧事隔1年半推出的专辑。今日(11月15日)专辑封面、艺人写真以及短MV正式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悠木碧「レゼトワール」Music Video (short ver.) 正在加载... < >

《Lezzet Warl(原名:レゼトワール)》作为专辑的主打歌,也拍摄了MV,在MV中运用特殊摄像机拍摄的“超近距离映像”是最大看点。不外拍摄的究竟是什么呢?极度让人等候。这次的新专辑一共收录6首歌曲,都由知名作词家藤林圣子负责作词,谱曲则由bermei.inazawa、inktrans、kidlit三位作曲家完成。这次将差异于以往歌曲以乐器作为基底的创作体式格局,将完全以人声为主轴来进行录制。

悠木碧时隔一年半出新专辑 封面及MV公开

专辑分为但凡盘和初回限止盘发售,初回限止盘的封面中悠木碧一头青丝,头上有犄角,站在相同异星球的情况里,身边尚有一只蝴蝶。

悠木碧时隔一年半出新专辑 封面及MV公开

而但凡盘里的悠木碧站在一个以花椰菜为后台的童话风情况里,与蝴蝶嬉戏,相当幽默。

悠木碧时隔一年半出新专辑 封面及MV公开

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2元), 普全盘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0元),专辑中将完整收录主打歌MV,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悠木碧时隔一年半出新专辑 封面及M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召唤小岳岳 “谢耳朵”将参演电影橘子哥: 下一篇:俄五角星标志被涂成派大星 网友吐槽像在长城上刻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