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低调奢华有内涵 粉丝自制秀逗魔导士:周边

低调奢华有内涵 粉丝自制秀逗魔导士:周边

近两年动漫界犹如吹起了一股怀旧的风潮,良多年前就已经了却的作品也再度推出续篇或者是推出联动商品。在这两年专攻成年人粉丝市场已经成为了时下的趋向。而90年月的经典名作《秀逗魔导士》当然有举行留念展览,然则推出的周边数目并不多。而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还自身动手做了一些周边。

低调奢华有内涵 粉丝自制《秀逗魔导士》周边

《秀逗魔导士》故事中的世界是以中世纪欧洲为基本架构,除了人之外尚有龙、精灵以及哥布林的存在,是典型的托尔金系统中的奇幻世界。神与魔接续地纷争,神为了警备世界而战;魔为了争取长杖消灭世界而战。赤眼魔王和赤龙神为了各自的方针而战。赤龙神将赤眼魔王击败,并将它分为七局部。为了提防魔族的举措,他化为四个兼顾屈服着四方。一千年前,魔王的一局部酣睡了。它领导着魔族们向赤龙神的一个兼顾——水龙王挑战。魔王五个部属中的四个设下了却界,由它和魔龙王一起直接跟水龙王决战。开初,魔王的设想宣告失落败,魔龙王被封印。魔族的举措渐趋沉静……一千年后,自称“天才美少女魔导士”莉娜·因巴斯诞生了。故事也从她在丛林里承受响马,取得飘泊佣兵高里·卡布列夫的相助入手下手。从此他自称为莉娜的监护人成为奇特旅行的同伴。而两人的运限又和魔王有着不成联系的联系关系.....

推特网友用动画中的舆图,自身DIY建筑了一个手机壳。

低调奢华有内涵 粉丝自制《秀逗魔导士》周边

乍看之下可能只会以为是一款复古风的手机壳,仔细不雅观察舆图内容才会发现玄机。

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这么棒又低调的作品,切实其实可以直接量产了啊。

低调奢华有内涵 粉丝自制《秀逗魔导士》周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的锅?为啥现在日本小学生早恋增多 下一篇:动画能拯救你吗?盘点改变人生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