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保障私人时间 日本妈妈超半数给孩子玩手机

为保障私人时间 日本妈妈超半数给孩子玩手机

而今有良多为儿童而设的手机APP,包罗了音乐、游戏、唐诗等内容,《气忿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也是小孩子爱谈判的游戏。依照玩具商世嘉玩具的最新查询拜访,为了担保自身的私家光阴,有63.3%的日本母亲会给孩子玩手机。

为保障私人时间 日本妈妈超半数给孩子玩手机

本次查询拜访器械是800名20岁至49岁的母亲,她们的第一个孩子在4岁至8岁之间。有63.3%的母亲会给孩子玩手机,个中最大的理由是确保自身的私家光阴,占了73.3%。在给孩子玩过手机的妈妈当中,有76.3%的人供认这样的习惯欠好,并且有罪恶感。

为保障私人时间 日本妈妈超半数给孩子玩手机

对于此次的查询拜访,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不是专家不太了解这方面的事,但我觉得这种做法欠妥。我还厌恶那些在电车里顾着玩手机却嫌孩子吵闹,高声叱责孩子的怙恃。”“我们家是不给孩子玩手机游戏的,孩子有其他喜好兴趣。”“我并不否认这个事实,但我是不会让孩子用手机的。”“之前我还在病院里看过有母亲让坐在婴儿车里的孩子拿着手机,育儿很辛苦,但不怕对孩子形成不良影响吗?”

为保障私人时间 日本妈妈超半数给孩子玩手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工口是第一生产力!JUMP SQ:含出包王女:合订海报 下一篇:一般社员的胜利!少女与战车:毛妹声优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