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师是你吗?埼玉县人分享盗版资源被捕

老师是你吗?埼玉县人分享盗版资源被捕

比来一段光阴,我们风闻过国内字幕形成员被日本警方拘系的动态,这也激起了良多人对盗版问题的谈判。然则这种任务可未必专门针对国内的字幕组,其实日本人同样面对着各类危急。近日,埼玉县一名良人就由于分享盗版资源被捕。

老师是你吗?埼玉县人分享盗版资源被捕

这名良人现年51岁,他从大体10年前入手下手,就运用分享软件Share将多达3TB以上的资源(动画音乐、视频等)发布到网络上,而且免费供网友分享。或许是由于玩大发了,效果激起了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的存眷,最终被警方以侵权名义拘系。

老师是你吗?埼玉县人分享盗版资源被捕

对此,有的日本网友吐槽说:“51岁的大叔了还在做这种任务,不觉得羞辱吗?”“居然上传了有10年之久啊,真拼。”也有人透露表现自身很有可能之前就在网络分享过他发布的资源,因此觉得脸色简朴。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老师是你吗?埼玉县人分享盗版资源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夏目友人帐OAD/猫咪老师与初次跑腿》《何老师安全课堂》《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魔法老师》《地狱老师OVA

上一篇:漫改小王子登场!日本有哪些正统帅哥 下一篇:直面君名小动物?大圣归来:参评奥斯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