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不错哟!白箱:蓝光BOX特典图曝光

福利不错哟!白箱:蓝光BOX特典图曝光

作为连年来较为顺遂的原创动画,《黑箱》吸引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不少人也由于这部作品,对动画业界产生了稀疏的喜好。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发售本作品的蓝光BOX。近日,这款产物的特典图也正式曝光。

福利不错哟!《白箱》蓝光BOX特典图曝光

福利不错哟!《白箱》蓝光BOX特典图曝光

福利不错哟!《白箱》蓝光BOX特典图曝光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良多不错的镜头。譬喻说五人组在泳池里合影的照片,五人组在家中开圣诞派对的照片等等。虽然了,那张规范很大的温泉福利,也是绝对不容错过了。在看到这张福利之后,良多国内的老司机就入手下手一边流鼻血一边大呼“买买买”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会感喜好呢?

《黑箱》这部作品的主题告诉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西崽公·宫森青等人在卒业之后连续走向动画路途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今朝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吸引了大批业界以及行业外人士的存眷。

福利不错哟!《白箱》蓝光BOX特典图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妻真希登顶!哪个日本女演员是正宗美女 下一篇:太赞了!最终幻想:里的豪车将开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