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化危机6:曝海报 爱丽丝飞车杀敌

生化危机6:曝海报 爱丽丝飞车杀敌

近日,科幻片子《生化危急6:终章》再曝一组英版全新海报,海报中米拉·乔沃扮演的爱丽丝维奇骑着摩托车奋力杀敌。

《生化危机6》曝海报 爱丽丝飞车杀敌

据悉,《生化危急6》片子最早将在日本上映,早前官方曾经发布了一组日版海报。日版海报中,女主爱丽丝霸气站尸堆。而在这次曝出的英国版海报中,米拉·乔沃维奇骑着摩托车,回身向后射击,枪弹破膛而出,左近被丧尸所围困,爱丽丝的注意力却在死后,犹如是有什么了不起的器械在追击。

《生化危机6》曝海报 爱丽丝飞车杀敌

《生化危急6》将紧接《生化危急5:责罚》,在华盛顿特区爱丽丝被威斯克倒戈后人类切实其实要失落去最后的希望。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雄师的最后防地,爱丽丝必需回到恶梦入手下手的处所——浣熊市。在那里雨伞公司正在纠集所有的力气阴谋对残余的幸存者创议最后的侵陵。

影片最早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北美要比及2017年1月27日,国内未知。

《生化危机6》曝海报 爱丽丝飞车杀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生化危机:恶化》《生化危机 恶化

上一篇:神奇动物:将揭邓布利多性取向 大卫·叶茨执导全部续集 下一篇: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