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早前,超等科幻片子《星球大战9》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就曾透露表现将放弃运用胶片而不是数字摄像机进行拍摄。此前,J·J·艾布拉姆斯导演在拍摄《星战7》时运用了35毫米胶片,而在《星战9》中,特莱沃若将采取65毫米胶片进行拍摄。

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近日,柯达公司宣布他们在英国的胶片处置配置而今可以处置65毫米片子,这一技巧将会用在《星战9》中。实践上莱恩·约翰逊在拍摄《星球大战8》时就想运用65毫米,但出于预算上的思索连续用35毫米。

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谈到为什么放弃用胶片拍摄《星战9》,特莱沃若透露表现在他看来,“星球大战”系列即是年月片子,是发生在良久之前的故事,“我头脑里会有这么一种设法主意:‘阿谁时辰并不存在开麦拉。’胶片老是能让我们回忆起我们的记忆、童年和我们曾经看片子的体式格局。”

《星球大战9》是《星球大战后传》系列的第3部,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奥斯卡·伊萨克连系主演。影片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8》之后。影片定于2019年5月24日于美国上映。

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生化危机6:曝海报 爱丽丝飞车杀敌 下一篇: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