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若何是熟悉日本偶像财富的配头,必然不会对“总举荐”这个名词感慨目生吧?而连年来,良多二次元偶像企划也纷纭推出了这样的举荐举止,激起了大批粉丝的存眷。近日,《LoveLive!SunShine!!》的官方就宣布:将在举世领域内举行水团的总举荐举止。

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此次举止是为了答谢全世界粉丝对水团的喜爱而举办的。而且9名成员将成为全世界9个差异区域的宣传大使。投票设想从11月18日入手下手,到12月18日完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9个区域当中,中国大陆跟台湾区域扫数入选,这也分析了官方对华人圈的重视。大陆方面的宣传大使为樱内梨子,而弯弯是津岛善子。其他的处所还包罗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新加坡、泰国、英国以及美国等。

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对此,良多网友都评叙说:“此次官方玩得很大啊,我等候梨子的旗袍了。”“果真仍旧东亚圈为主,不知道弯弯哪里若何看。”“以是,日本本土居然被漠视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会支撑个中的哪一位呢?

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爷是胶片党!星战9:将用65毫米胶片拍摄 下一篇:出来就注定腰斩?JUMP:新连载又被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