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来就注定腰斩?JUMP:新连载又被黑

出来就注定腰斩?JUMP:新连载又被黑

2016年对《周刊少年JUMP》来说绝对是动荡的一年。今朝为止已经有《死神/境·界》《乌龙派出所》《伪恋》以及《美食的俘虏》等了却了。而另一方面,新连载又显得不太给力,原来被以为是交班《伪恋》的《LoveRush!》也确定腰斩。近日,JUMP方面带来了新的连载,效果连续不被人看好。

出来就注定腰斩?《JUMP》新连载又被黑

本次的新连载自称是“用恶魔级的趣味性来令你陶醉”,作品名字叫做《恶魔设想》(デモンズプラン),作者是冈本喜道。我们可以看到作品疑似西崽公的形象,从作风上既视感比拟重,也没什么专程的亮点。其它,JUMP还推出了一部显着以足球为主题的作品。该作品以至于在预告当中只有一小格的空间,显得完全没有存在感。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是我看过最没有噱头的预告了……”“JUMP能不克不及别出这种一看就会腰斩的作品啊,有心思吗?”“一想到被人吐槽的《死神》跟《伪恋》都比这些作品好良多,真是消极啊。”而关于《周刊少年JUMP》后续的作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出来就注定腰斩?《JUMP》新连载又被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包括中国哦!水团将举办全球范围总选举 下一篇:平野绫性感大变身 音乐剧中演不伦人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