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在热议:一把年纪还喜欢看动画玩游戏是不是很可耻?

日在热议:一把年纪还喜欢看动画玩游戏是不是很可耻?

在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日本,高龄是一个普及特点,就连御宅族也不乏高龄的人。而动漫被普及以为更妥善年老人,尚有一种长期存在的成见以至以为动画、漫画、游戏只有小孩子才喜欢。那么对于年齿不小的人来说,仍旧喜欢看动漫打游戏是不是一件可耻的任务呢?近日,日宅对此进行了一番谈判。

日在热议:一把年纪还喜欢看动画玩游戏是不是很可耻?

1: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年数一大把的人还喜欢看动漫玩游戏真是太可耻了,快点面临实践吧!

3: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少人把动画、漫画、游戏当成自身的职业,这也可耻吗?可耻的是楼主的成见吧!

4: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那些年齿不小了还陷溺于动漫游戏的人即是为了回避实践才会在二次元世界里不肯出来,他们若何会见对实践?

5: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归正都一把年数了,半截身子都埋地里了,还怕什么丢人?

8: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欠好意思,对我来说动漫的二次元世界才是实践,我每天都好好面临实践。

9: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漫、游戏都是一种娱乐罢了,跟追星、玩照相、旅游差不多,有什么好羞辱的?

10: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真是把动漫和游戏当成一种娱乐对待的人就还好,然则那种把动漫、游戏当成生产重心的人即是可耻。

11: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人家把动漫、游戏当成生产重心也没有弊病到你什么事?你们凭什么批判别人,看不起别人?

12: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却是比拟想反问一句,一把年数陷溺于动漫、游戏可耻的话,那做什么才叫不成耻?

15: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精灵宝可梦GO》风靡举世,而今人气正旺的动画《你的名字。》从老到小都喜欢看,你们凭什么看不起游戏和动漫?

17: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可不成耻都是很主不雅观的任务,你觉得别人的兴趣可耻,可是说不定你的兴趣别人也会觉得很可耻。人家的兴趣没打搅到你,基础没有什么好可耻的。

日在热议:一把年纪还喜欢看动画玩游戏是不是很可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神/境·界:结局口碑不佳 漫画最终卷仍热卖 下一篇:成为男神的条件!妹子眼中逼格高教养好的男性有哪些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