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由43岁新锐导演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今朝正在日本国内热映,该片子的影响力正在舒展向全世界,近日新海诚也被日本国内的《日经娱乐》杂志评为年度最热点建筑人,今日(11月12日)新海诚出席了颁奖仪式。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今朝《你的名字。》片子票房已经打破18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7亿元),在日本国产片子史上,该片子今朝暂时排名第四,仅次于宫崎骏的《鬼魂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作为除宫崎骏外,第一个得到票房破百亿的造诣的导演,新海诚经常被媒体用来和宫崎骏比拟,以至连日本外洋的媒体都经常拿他和宫崎骏进行比拟。

今日出席颁奖仪式的新海诚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谦恭地透露表现:“无论到哪个国度都有人拿我们来比拟,我昨天一边看着(电视台重播的宫崎骏导演的)《红猪》一边想‘把我们等量齐观是对我的强调。’”其它,新海诚还透露表现:“宫崎导演长短常魁岸上的典范,就算和他走一样的标的目的,我也追不上他。”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破解叛逆的鲁鲁修:10周年招待券暗语 或暗示第三季 下一篇:居然还不错?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预告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