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哈罗少年们早晨好,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啦!在日本动漫中总有些妹子长短常主动的,她们存在的理由即是接近男副角,还会极度主动地挽着男副角的手臂,某些部位牢牢地相贴着,让人充溢遥想。

这种亲密接触在动漫中可是有不少的透露表现哦,作者讲述我们就算只是挽个手他也可以给男副角奉上松软的福利,这让我们不得不为作者的机灵点个赞。那么有哪些少年享受到了被少女挽手的康乐呢?就让企鹅娘给巨匠科普科普吧!

1.照桥心美——《齐木楠雄的磨难》

拥有天使级其它仙颜,无论男女乡村被她的笑貌并吞。所有路人乡村在见到她的时辰发出“哦呼!”的惊叹。 由于皮相太过漂亮,从生下来就一直被人回护,因此养成了只有在对方屈就于自身的仙颜后(说出“哦呼”后),自身处于劣势位置时才能定心的性情。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当然齐木楠雄是一个不喜欢惹费事的超等人类,但无意候费事却老是找上他。譬喻照桥心美同窗拔失落了他头上的“发夹”,直接导致齐木楠雄超能力失落控甚至于动都不克不及动,任由“正在做梦”的照桥心美牢牢地挽上了手臂。但我们男副角一点儿欢娱的意思都没有,他此时此刻心理极为溃散,不外照桥心美感觉必然很不错,还如愿听到了“哦呼”,当然并不是齐木楠雄说的。

2.凉月奏——《苍莽管家与懦弱的我》

近卫昴的西崽,学园理事长的独生女儿,学园第一美少女。初恋是昴(依照本人所言犹如是真的),喜欢开顽笑,被坂町近次郎称之为“Devil凉月”。近卫昴后盾会“S4”(Shooting Star Subaru Sama 流星昴大人)会长。本人十分率性,有S属性。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衣着泳装再来挽手其实是有些尴尬的一种局面,虽然了,个体都是被挽的器械尴尬,究竟男主们个体都不若何能漠视欧派的柔滑,更况且仍旧衣着泳装。这福利就跟黑捡的一样,个体都是由女生主动,男主则老是一副想解脱又不克不及解脱的脸色。拿到这里来说,我们应该信服巨细姐的欧派侵陵,也对男主一入手下手的“女性可怕症”放弃疑心的立场。

3.雾岛樱——《百武装战记》

世界级的人气歌姬,拉斯亚与大和的混血儿。幼时由于身为钢琴吹奏家的母亲的表演而前去古登堡,并因为savage的侵陵失落去了母亲。之后在收留配置里碰见了隼人兄妹,由于隼人赞颂她的歌声而使她立志成为一名歌手。喜欢隼人。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提及来仍旧泳装挽手福利最高啊,但这种挽手的办法对于欧派的巨细仍旧挺有要求的,若何是个贫乳就完全不克不及用这一招了。不外个体主动这样挽手的女副角们基本上都有一副好身体,否则若何勾引男主呢?当然这个世界上萝莉控也有不少,然则喜欢大欧派的男生应该仍旧占大都啊!

4.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出包王女》

戴比路克星天河系的三公主。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是孪生姊妹,拥有运用植物言语的能力。皮相个性躁急有气质,就事覃思熟虑,在躁急中却又带点腹利剑的女孩。看完《出包王女》你就会发现外星的公主老是比地球的少女们枯萎死亡良多。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若何要说到勾引人类立功,那么梦梦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一个眼神一个举措你就知道她又要撩你了,并且事实证明,你对她的“撩汉技能”是丝毫没有抵当力的。就算后宫男副角定力比拟高,也未免红个脸感动一下。譬喻说咱们的男副角结城梨斗大人。瞧瞧上面图片里梦梦那欲说还休的脸色,手抱得牢牢的,想必梨斗大人此时必然觉到手臂都不是自身的了吧!

5.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在没有碰见英骑之前,切实其实一直都处于没有去上学的家里蹲状态,在与英骑结识后,入手下手每天上学而且参与了线上游戏社团“阵列猫”。与英骑第一次认识是在线上游戏中,原因是英骑帮手了事先仍旧新手的她,导致亚子对英骑产生好感,并猖狂在游戏中钻营英骑,最终成为他的“妻子”。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对于一个分不清实践与虚幻的少女来说,游戏内中的“老公”虽然即是真正的老公了。不外企鹅娘也曾经为这个纯粹的少女捏了一把汗,这种女生若何浮现在实践生产中那即是光秃秃地等着上圈套啊!不外在动漫中的话,这种少女其实一入手下手就已经是注定要卖肉的存在,不仅身体很好,还对男副角极度豪宕,虽然了,挽手对于大欧派的妹子来说即是黑给男副角福利嘛。

6.三隅慧——《我妻子是学生会长》

风纪委员长三隅伦的姐姐,今朝在学校里担负着保健老师的职务,和妹妹一样有着令人瞩方针巨乳,色气值极度高,每每“带球撞人”,而且差一点就令男主隼斗踏入了大人的世界。有着极度稀疏的“肉”属性,由于是大人,以是言谈举动都十分隔隔离分散放,是妹妹不成企及的存在。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后宫动漫内中的保健老师老是一副色气值极度高的样子。她们不仅单会用说话调戏男副角,还会用丰盛的肢体举措来勾引男副角,而男副角面临气场如斯弱小的老师则透露表现得丝毫没有抵拒的能力,若何要用言语来形容的话,那大体即是S和M的相处体式格局。以是老师的挽手有种莫名的强势在内中,就算是欧派碰见了手臂那也是颗强势的欧派。

7.橘万里花——《伪恋》

彻底掌握了成为一条乐的老婆应该会的任务。当然日常平凡都没什么机遇展露,不外拾掇倒是万里花的坚决,别说是厨师执照,就连河豚的烹调许可证都有。为了赚足与乐成亲所须要的资金,在努力地打工。家中养了一只名叫“乐少爷”的鹦鹉。学校里的头号举止痴人。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周到的美少女并不是每小我都招架得住,更况且美少女还采取了泳装欧派侵陵让男副角直接酡颜而且十分不知所可。若何要成亲的话,橘万里花无疑是一个极度完美的成亲器械。究竟一个拾掇极度棒、同心专心一意对你的美少女也是不成多得的,惋惜的是一条乐的“器械”确切太多,在浩繁的美少女落第一个真是史上的一浩劫题啊。

8.篠之之箒/塞西莉娅·奥尔卡特——《有限斯特拉托斯》

篠之之箒是织斑一夏的莫逆之交,也是除一夏外唯逐个个拥第四代机体“IS”的人。而塞西莉娅·奥尔卡特则是贵族大企业的令媛蜜斯,英国的代表候补生,性情有些傲慢,一入手下手称说织斑一夏叫“国民”,但喜欢上他后改称“一夏同窗”。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名人解析】:修罗场这个器械在动漫中是无处不在的,因此两女争一男的戏码也是每每上演的老梗之一。以是说就算是挽手这种姿势,她们也必然是各执己见的,而夹在中间的男副角个体才是最苦逼的一个,这个也不克不及获咎阿谁也不克不及获咎,不外话说归来,被两个美少女挽着男副角也吃不了什么亏,反而福利很大发好吗?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少年们若何有喜欢的脚色和场景欢送补充在评论下方哟~拜拜啦,翌日见哦~

绅士学院:手挽手也能感受妹子的柔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居然还不错?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预告视频公布 下一篇:坐实基佬游戏?最终幻想15:体验版发布首日惊现基情BUG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