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女主一模一样!吉克隽逸献唱海洋奇缘:中文主题曲

和女主一模一样!吉克隽逸献唱海洋奇缘:中文主题曲

在烂番茄网上播种了100%陈旧度的迪士尼新公主片子《海洋奇缘》比来黑暗了中国版MV。《海洋奇缘》的中文主题曲由中国歌手吉克隽逸演唱。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海洋奇缘》争先版MV 吉克隽逸献唱《海洋之心》 正在加载... < >

和女主一模一样!吉克隽逸献唱《海洋奇缘》中文主题曲

此次黑暗的中文主题曲MV版本是在上海的片子宣传举止上黑暗的。由于歌手吉克隽逸的皮肤和片子中女主一样长短常安康的小麦色皮肤。以是现场媒体透露表现吉克隽逸和片子中的女主真的极度相似。而吉克隽逸也透露表现自身极度喜欢女主莫阿娜。《海洋奇缘》的故事发生在2000年前的南宁靖洋小岛上。在那里栖息着兴趣帆海的波利尼西亚人的部落。西崽公莫阿娜是部落首级的女儿,她受到祖母的鼓动勉励同心专心想去四周的岛屿探险,然则由于父亲的阻碍和文化的隐讳,莫阿娜始终没有踏出一步。但有一天莫阿娜仍旧选择解脱监禁,和自身的小同伴踏上旅途。途中,她有时间叫醒了半人半神的图腾雕像毛伊,于是二人奇特前去广袤的海洋,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

片子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喜欢这位公主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和女主一模一样!吉克隽逸献唱《海洋奇缘》中文主题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直播补魔!18禁黄油男主播诱骗少女拍工口视频 下一篇:马上就来了!虐杀器官:国际版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