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可怕的金刚?金刚:骷髅岛:曝光金刚全貌

最可怕的金刚?金刚:骷髅岛:曝光金刚全貌

由“抖森”出演的片子《金刚:骷髅岛》今日(11月11日)迸发了新剧照。在剧照当中第一次黑暗了金刚的样子。导演泄漏此次片子中的金刚将致敬1933年版的经典形象,和彼得·杰克逊版的形象完全纷歧样。

最可怕的金刚?《金刚:骷髅岛》曝光金刚全貌

《金刚:骷髅岛》是“怪兽片子宇宙”的第二部影片。2005年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金刚》后台配置在上世纪30年月,而《金刚:骷髅岛》将光阴线往后延迟了40年,影片将会浮现出差异于彼得·杰克逊前作的作风。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月,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情况。由于卫星绘制的舆图,人类有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若干位副角因此被驱使前往查询拜访研究。抖森扮演的脚色是英国空军专程部队的前捕快,拉尔森的脚色是一个战地照相师。他们在那里碰见了奇奥的金刚。而“怪兽宇宙”是由《哥斯拉大战金刚》《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2》构建起来的全新怪兽片子宇宙。

据悉这部片子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映。怪兽片子宇宙的其它两部《哥斯拉2》将于2018年上映,《金刚大战哥斯拉》将于2020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长发雷姆美爆了!Re:从零开始:第10卷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萤火虫之墓:有另一个结局?两兄妹活下来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