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在美剧《神盾局间谍》中有超卓透露表现的恶灵骑士或将要拍摄自身的电视剧了。今朝官方暂时没有放出具体的设想,也有可能是拍摄大片子。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在剧中扮演恶灵骑士的演员布里埃尔·鲁纳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恶灵骑士可能要入手下手一段独自冒险,有可能是在片子中也有可能是在Netflix。恶灵骑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由作者兼编辑罗伊·托马斯·作者加里·弗里德里希以及画家麦克·普鲁格连系创造,初度登场于《漫威聚光灯》第5期(1972年8月)。初代恶灵骑士本名乔纳森·布雷泽,简称强尼·布雷泽,原是一名摩托车特技车手,为了挽救患癌的养父便和妖怪墨菲斯托做了买卖而被邪灵扎坦诺斯附身,随后取得了控制天国火的力气和可以让罪恶感慨到痛楚的审判之眼。强尼成为了钻营复仇的恶灵骑士。恶灵骑士一直都是一部传奇般的魔幻鸿文,在1973年取得了专属于他的主刊系列故事,被创作诞生至今曾数次成为风靡北美的滞销人气漫画之一,就连改编片子的主演尼古拉斯·凯奇都是恶灵骑士漫画的粉丝。跟着好莱坞片子的推出,恶灵骑士更是被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不雅观众所认识。

漫威在Netlfix上的系列剧都相当受欢送,若何真的恶灵骑士也能有自身的系列剧,置信也会吸引大批粉丝吧。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太红惹人嫌?好莱坞制片抱怨漫威演员太难邀 下一篇:太禽兽!日本保育员威胁萝莉拍裸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