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百协作为二次元里越来越热的一种题材,在十月也是大放光华,在不是百合即是基的秋番中占据了残山剩水,可以看出百合厨的势力越来越大。虽然,动漫建筑方也是看准了这点才做出越来越多的百合番。《终末的伊泽塔》在秋番中即是极度有代表性的百合番,因此也受到了百合厨的瞩目。然而近日,在官方推出的全卷采办特典预览图却让百合厨气忿了。

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如图所匡正是上面两张图片,左边的图片让百合厨感慨了不爽,而右边的图片则让百合厨们气喘如牛。小同伴们知道这两张图有什么区别吗?

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置信有的小同伴已经看出来了,恰是构图的不同。右边的那张图无论举措仍旧眼神,都泄漏出了伊泽塔和菲涅心中只有对方的气象。然而左边的那张图就不是这样了,无论举措仍旧眼神都犹如伊泽塔和菲涅的面前有着“圈外人”的存在。

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日宅们关于这张图纷纭透露表现:“作为一个百合厨,当然没看出为什么,然则左边的图让我很不爽。”“我看出来了,左边两人的面前有男子汉大丈夫,我才不供认这是百合。”“左边的阿谁是在向面前的人矫饰风流佳话。”“这个举措,分明是要给我咬的样子。”“不是百合厨,然则我看出来左边的两个妹子要跟我啪了。”

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摇曳百合第二季》《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 第三季

上一篇:眼神迷离无拘无束!工口女星坛蜜胴体无限美好 下一篇:真·百合?神奇女侠想和猫女谈恋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