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百合?神奇女侠想和猫女谈恋爱

真·百合?神奇女侠想和猫女谈恋爱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奇奥女侠》的漫画作者格雷·卢卡透露表现奇奥女侠戴安娜·普林斯是双性恋的动态。近日,《奇奥女侠》的饰演者盖尔·加朵在加入某档脱口秀节方针时辰透露表现自身已经想好了理想的女性情人。

真·百合?神奇女侠想和猫女谈恋爱

加朵在加入异乡以色列的一个脱口秀节目时被问到奇奥女侠会不会在续集当中和一个女性谈爱情时,加朵并没有躲避,她透露表现自身在某一天看到了哈莉·贝瑞之后,被她的仙颜震惊了。若何续集当中是和哈莉·贝瑞谈爱情的话,自身并不介怀。哈莉·贝瑞曾在片子《猫女》当中扮演猫女一角。当然此前加朵没有正面回应奇奥女侠的双性恋设定,如今主动提出理想的女性情人,这也可以看出加朵对于奇奥女侠双性恋设定的接收和认同吧。此前格雷·卢卡在解释奇奥女侠是双性恋时,透露表现奇奥女侠在奇奥的地狱岛长大,岛上尽是女人,以是岛上有同性恋是再正常不外的了,地狱岛上必需有同性恋才在逻辑上说得通。那里既然是地狱,每小我就应该生产得很康乐,而康乐的起原之一即是拥有配头——拥有一段满足的、浪漫的性关连。而岛上唯一的配头选择即是女性。

今朝DC并没有分析会不会在片子中放弃奇奥女侠双性恋的设定。据悉,《奇奥女侠》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

真·百合?神奇女侠想和猫女谈恋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合厨激怒!官方插画引争议 下一篇:变身隐形人 斯嘉丽版攻壳机动队: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