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禁断的妄想?绅士们最想和女儿一起做哪些事?

禁断的妄想?绅士们最想和女儿一起做哪些事?

列位履历丰盛的老司机必然都对父女之间的关连充溢有限遥想,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恋人,若何名人们也有一个女儿的话,那么名人们最想和自身的女儿做哪些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禁断的妄想?绅士们最想和女儿一起做哪些事?

■让她穿可爱的衣服

“想给她穿连衣裙或者和服,归正必然若何最能展现女性的可爱的衣服。”(22岁/其他/其他)

“想把她服装得很可爱。”(26岁/制作业/业务员)

■帮她扎辫子

“想帮她扎辫子,由于我觉得这是小女孩乡村留的头型。”(34岁/其他/其他)

“把头发扎起来,梳成可爱的头型,想让周围的人都觉得她很可爱。”(39岁/其他/设想师)

■和她一起玩

“想和她一起玩。她会是我想警备的存在。”(35岁/其他/其他)

“我想和她一起玩,会很开心的样子。”(32岁/制作业/内勤)

■和她一起洗澡

“想和她一起洗澡。”(39岁/保安业/其他)

“想要一起洗澡。”(25岁/其他/其他)

■想和她一起去游乐土

“抱着她去游乐土玩。希望她笑着一直喊爸爸。”(32岁/医疗业/大夫)

“想带她去游乐土,然后和她一起玩。”(23岁/金属化学/其他)

■想让她骑脖子

“想让她骑在我的脖子上,把她高高举起。”(30岁/零售店/采购员)

“想让她骑脖子,然后我们一家人走在一起。”(22岁/保安业/技巧)

禁断的妄想?绅士们最想和女儿一起做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将成为日本动漫行业的救星! 下一篇:网友:为啥白哉的技能里武器越来越少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