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哭了!尾田:因生病无法工作是对读者不负责

哭了!尾田:因生病无法工作是对读者不负责

说到今朝日本漫画业界的第一劳模,生怕良多人会提名《帆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吧?尽量前段光阴多次传出生体出问题的坏动态,然则尾田仍旧在努力放弃更新频率。近日他在接收杂志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因染病无法任务是对读者不负责。

哭了!尾田:因生病无法工作是对读者不负责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尾田透露表现:“我以为对粉丝最不负责的任务,即是由于身段垮了而不去画漫画呢。”虽然,他也以为自身应该将安康视为第一位了,以是说接下来不会太过于强逼自身,希望依照自身的节拍来作画。

哭了!尾田:因生病无法工作是对读者不负责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尾田是真的要注意身段,究竟作品距离了却还太早了呢。”“染病即是不负责,这句话说得多好。想想近邻阿谁……”“无论今朝作品的剧情若何,尾田的肉体毋容置疑啊。就请依照自身的节拍努力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对尾田的见识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哭了!尾田:因生病无法工作是对读者不负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性喜欢的那个登顶!TSUTAYA最新动漫音乐榜 下一篇:尖端涂满味噌酱太工口!茅野爱衣痴迷小黄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