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虎纹鲨鱼进军声优界 铃木木乃美将主演动画

虎纹鲨鱼进军声优界 铃木木乃美将主演动画

就像《你的名字。》会让演员来配音一样,也有一些歌手会给动漫配音,当然说声优转型歌手的要更多一些。11月5日,幕张展会馆中兴办的“铃木木乃美~生日演唱会 2016~Cheers!!!~”上发布了歌手铃木木乃美将会出演动画并作为女副角的声优。

虎纹鲨鱼进军声优界 铃木木乃美将主演动画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是一句耳熟能详的空耳歌词,与“马X我赐你阿姨”一样。原句是出自动漫《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由铃木木乃美演唱的主题曲《This Game》,其1分24秒入手下手的歌词”We are MaveRick救済なんていらない”由于听起来相同“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而受到人们的恶搞。

虎纹鲨鱼进军声优界 铃木木乃美将主演动画

本次铃木木乃美将主演的女副角名字叫做Rin(リン),预定作为TV动画放送,具体的标题和放送光阴会由官网黑暗。

虎纹鲨鱼进军声优界 铃木木乃美将主演动画

铃木木乃美,1996年11月5日身世于大阪府,日本女性歌手。老是为动漫演唱片头片尾曲。铃木木乃美加入过的动漫重要有《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我不受欢送,若何想都是你们的错!》《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魔弹之王与战姬》《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等。

虎纹鲨鱼进军声优界 铃木木乃美将主演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大利神父称同性恋结婚引发地震 梵蒂冈慌了 下一篇:狠心龙猫推幼女下水 日本绘师“毁灭”宫崎骏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