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亵渎故人?手冢治虫女儿公开父亲色情插画引争议

亵渎故人?手冢治虫女儿公开父亲色情插画引争议

日本知名漫画巨匠手冢治虫于1989年逝世,享年60岁,往年已经是巨匠故去的第27年。然而近日手冢治虫的长女在日本一家杂志上黑暗了巨匠的色情主题插画,引起争议。

亵渎故人?手冢治虫女儿公开父亲色情插画引争议

在今日(11月7日)发售的日本杂志《新潮》12月号中,以“手冢治虫的色情书本”为主题颁发了手冢治虫任务室里秘藏的29张插画。据悉,手冢治虫的长女2年前掀开了手冢治虫任务室中一个被上锁的柜子,在柜子的抽屉中发现了尘封近25年的遗稿约200张,手冢治虫长女从落第出了以“色情”为主题的插画在杂志上黑暗。

亵渎故人?手冢治虫女儿公开父亲色情插画引争议

这些以“色情”为主题的插画都是初度问世,有体型丰韵的老鼠女,也有变身成鲤鱼和黑马的赤身女性等。手冢治虫长女称:“连动物和虫豸都能充溢情色意味,给各类生命付与情色气味是父亲作品的特点。画面流传出父亲画得很开心。色情是手冢漫画的‘毒’也是魅力地址。”

然而对于手冢治虫长女黑暗父亲色情插画的行为,却引起了浩繁日宅的反感,网友们评论道:“这些画裸露了手冢治虫私家的性癖,巨匠本人并不肯意黑暗吧,他女儿的行为真是太恶劣了。”“就算是死人也是有隐私的,这切实其实是对故友的侮慢。”“手冢治虫的灵在哀嚎。”“我若何手冢治虫的话我会酿成魔鬼来找她算账。”

亵渎故人?手冢治虫女儿公开父亲色情插画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颜G乳人间尤物 宅男女神大尺度写真流出 下一篇: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