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塞钱了?日经杂志评出7大当前必看动画 大多是冷门

塞钱了?日经杂志评出7大当前必看动画 大多是冷门

秋季新番今朝正在热播,而动画片子方面也有不少值得等候的新片子待上映。那么当下有哪些你必然要看,不看就OUT了的动画呢?近日出书的日本杂志《日经娱乐》就选出了当下必然要看的七大动画。

塞钱了?日经杂志评出7大当前必看动画 大多是冷门

这7部动画分袂为《三月的狮子》《Classica Loid》《ALL OUT!!》《在这个世界的角落》《编舟记》《歌之王子殿下》《剧院版舰队珍藏》。《日经娱乐》这样的三次元杂志选出的名单上有不少是在御宅族中比拟冷门的动画,也因此引起了日宅的争议。

日宅们评论道:“这个也是动画建筑组塞了钱才选出来的吗?”“除了《三月的狮子》和《剧院版舰队珍藏》外,都不敢苟同。”“这个基础即是不该该看的名单吧?”“《Classica Loid》这种冷门动画也敢写进去,究竟收了若干钱?”

塞钱了?日经杂志评出7大当前必看动画 大多是冷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下一篇:巨人诚不欺我!媒体曝光现实中的“奇行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