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笑!日本市长提出禁止路上玩精灵GO:遭威胁

搞笑!日本市长提出禁止路上玩精灵GO:遭威胁

这一段光阴,环绕《精灵宝可梦GO》激起交通事变的新闻接续发生。这也让良多人入手下手质疑这款游戏的安全性。在10月26日,日本一宫市发生了小学生被边玩游戏边开车的司机撞死的事变,对此该市市长中野正康提出理当强化对路上玩游戏的拾掇。可切切没想到的是:这样的要求居然承受了不明职员的挟制。

搞笑!日本市长提出禁止路上玩《精灵GO》遭威胁

依照相关人士的动态,进入11月以来,市长接续受到有关“消除你的要求!”“要不要我去把市当局给烧了啊?”“你早晨归去的时辰小心点。”之类的勒索信。今朝警方将进一步展开查询拜访。

搞笑!日本市长提出禁止路上玩《精灵GO》遭威胁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确定不是高等利剑吗?”“有点太猖了吧?这么弄的话搞欠好这款游戏会在全市封杀吧?”“他们知道挟制市长是什么性质吗……”而对这样的事变,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搞笑!日本市长提出禁止路上玩《精灵GO》遭威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3》《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刷兵男的搞笑剧场》《搞笑漫画日和4

上一篇:日宅:终于明白为啥少女编号:不受欢迎了 下一篇:这种妹子算了!什么女人交往了也会分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